金色麦浪

冷CP爱好者,专磕冷CP并无法自拔

我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清风吹过你面颊微眯眼睛的你,我爱清晨时闭眼沐浴阳光的你,我爱夜晚站在天台上看城市璀璨的你,我爱雨天撑伞回头驻足望我的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爱春天走在鹅卵石小道上的你,我爱夏天树荫下嬉笑乘凉的你;我爱秋天弯腰捡起地上枯叶的你,我爱冬天陪我一起雪地漫步的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风经过,我会想起你丝绸般的头发,下了雨,我会想起你水雾朦胧的眼睛,日出时,我会想起你明媚灿烂的笑容,日落后,我会想起你与我的一点一滴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同时我也讨厌你


        我讨厌你的刁蛮无理,讨厌你的乱发脾气,讨厌你对一切都毫不在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讨厌你与别人在一起,我讨厌你不理我,我讨厌你漠视我对你的关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并不完美
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用平平无奇来形容,你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,没有过人的聪明才智,也没有所谓的高尚道德情操。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的心脏会因你而跳动,我的呼吸会因你而炽热,我的血液流动会因你而加快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 ,甜言蜜语、谎言欺骗或是深刻哲理,但是从嘴里说出时,都只有三个字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”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